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超-13黄2红 "暴力鸟"双响炮恒大力克国安

2017-03-06 08:5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广州3月5日电 在5日晚进行的中超首轮一场焦点对决中,广州恒大淘宝坐镇主场依靠保利尼奥的两粒入球2:1力克北京中赫国安,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火药味十足,双方犯规多达52次,而主裁判更是一共出示了13张黄牌和2张红牌,场上局势几度失控。

比赛一开始,恒大就发起猛攻,第6分钟,保利尼奥用一脚大力任意球考验了杨智。第10分钟,国安前场左侧开出任意球,伊尔马兹门前抢点射门稍稍偏出立柱。错失良机的国安遭到惩罚,第19分钟,恒大获得了几乎和国安一样位置的任意球,黄博文罚出高调弧线球,保利尼奥人从中杀出垫射破网,恒大取得1:0领先。第37分钟,奥古斯托突入禁区后摔倒,裁判认定倒地防守的张琳芃犯规,判罚点球,伊尔马兹主罚推射命中,上半场双方战成1:1。

下半场比赛,双方火药味渐浓,第66分钟,郜林被赵和靖迎面抬脚飞铲后痛苦倒地,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国安后卫罚下。多一人的恒大发起潮水般的进攻,第72分钟,阿兰传中,高拉特准备头球抢点被晋鹏翔拉倒,裁判没有做出表示。2分钟后,郜林带球突入禁区,晋鹏翔做出防守动作后郜林倒地,主裁判和边裁协商后并未判罚点球,郜林上前理论,吃到了黄牌。这两次判罚让恒大不少球员的情绪失控,第80分钟,郑智在中场防守中碰倒伊尔马兹,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第87分钟,憋着一口气的恒大终于收获进球,王上源传中,高拉特头球冲顶击中立柱,保利尼奥补射破门,进球后,恒大场上队员和替补席像夺冠一样疯狂庆祝。

目睹球队艰难赢下比赛,斯科拉里对球迷和恒大的拼搏精神赞不绝口:“我要郑重地提出表扬。第一要表扬全体球迷,他们一直为我们助威到最后一分钟。第二要表扬我的队员们。我从事足球工作已经50年,执教过很多球队。但今天恒大打出的精神,尤其是郑智的领袖精神,是我的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做得最优秀的。”

国安主帅何塞在赛后说:“比分1:1的时候我们有机会把比分扩大,但我们自己没有把握住机会。最后我们犯了一个错误,让对手打进一球。”

(记者王浩明)

原标题:中超-13黄2红 “暴力鸟”双响炮恒大力克国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