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马化腾代表:4.5万个微信公众号因传谣被处罚

2017-03-04 07:4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常用的社交工具,给人们带来很大方便的同时,许多谣言也在上面传播。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3日披露,近半年微信平台处罚公众号约4.5万个,微信公众平台辟谣中心累计科普3.4亿次。

根据微信平台有关规则,传谣账号可能受到禁止发布信息一定时间甚至封号的处罚。

3日,《微信平台谣言整治报告》发布,报告称,微信通过公众平台辟谣中心、辟谣小助手等系统工具,处理谣言信息。此外,通过辟谣信息公示、安全教育等方式,提高用户对谣言信息的辨识能力。(新华社)

原标题:马化腾代表:4.5万个微信公众号因传谣被处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