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ATM机插卡口安装读卡器摄像头 被当场抓获

2017-03-14 09:57   来源: 重庆晚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26日,浙商银行广州分行发现一名犯罪嫌疑人非法改装ATM机插卡口,现场将其抓获,并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浙商银行广州分行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当日凌晨约1:07,该行监控中心值班人员发现一戴口罩男子进入自助银行,在ATM机上操作过程中形迹可疑,疑似加装作案工具。监控中心值班保安当即按照应急预案,利用锁闭系统强锁自助银行出入门,将犯罪嫌疑人控制在自助银行内,同时向辖区派出所报案。

公安人员和保安人员将该名犯罪嫌疑人制服后,现场获取口罩、假发、针孔摄像头和读卡器等作案工具。该犯罪嫌疑人的成功抓获为警方破获一个犯罪集团提供了重要线索。

浙商银行人员提醒市民,在自助柜员机办理业务时,要注意查看自助设备上有无可疑附加装置、是否有可疑告示等,如有异常请拨打银行电话求助。

原标题:男子非法改装ATM机插卡口被现场抓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