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火车入厕手机从便池掉落 铁警徒步三公里寻回

2017-03-13 21: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89409201174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13日讯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在乘火车时入厕,起身都是小心翼翼,担心随身物品掉落至便池中。近日,市民张先生就让这种担心成为了现实,他在上完厕所起身时,揣在上衣兜里的手机滑了出来,掉进蹲便器的排水孔,落在了铁路上。报警求助后,铁路民警历经1个多小时,徒步寻找了3公里,终于帮忙寻回。

据民警介绍,3月10日下午5时许,成都铁路公安处遂宁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一位旅客报警求助,称其在火车卫生间上厕所时不慎将手机掉落在铁路上,请求民警帮助查找。

经询问,民警得知男子姓张,阆中人,乘坐K9435次列车到成都上班。列车从遂宁火车站开动后,张先生去上厕所。因为一直在刷微信朋友圈,手机就被其随手放在了外套口袋里。就在他上完厕所准备起身的时候,手机从衣袋滑了出来,掉进蹲便器的排水孔,然后掉落在了铁路上。张先生称,手机内有大量通讯号码和工程图纸等重要信息,如果找不回来,损失惨重。急得直跳脚的张先生在列车抵达成都站后立即返回遂宁,来到遂宁车站派出所求助。

根据张先生提供的信息,民警初步估计出手机可能掉落的范围,随即民警进到防护网内进行寻找。历经1个多小时,徒步寻找了3公里后,民警最终在轨道边道砟石上发现了张先生遗失的手机。张先生拿回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机后,对民警连声道谢。

(图据成都铁路公安处/万飞摄)(万飞 记者 周子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