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月四川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0.8%

2017-03-14 18:2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14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获悉,2月份,随着春节节日效应逐步消退,节日涨价的食品和服务项目价格纷纷回落,影响四川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下跌0.3%。当月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0.8%,因为与去年春节错月,涨幅较上月大幅回落1.8个百分点。

各大类商品及服务价格同比涨跌情况:食品烟酒类价格同比下跌3.4%;衣着类价格同比上涨2.5%。其中:服装类价格上涨2.7%、衣着加工服务费上涨3.3%;居住类价格同比上涨2.0%;生活用品及服务价格同比上涨0.7%;交通和通信类价格同比上涨2.3%。

在环比涨跌方面:食品烟酒类价格环比下跌0.6%;衣着类价格环比下跌0.4%;居住类价格环比上涨0.6%。其中:住房装潢材料价格上涨0.3%、水、电、燃料价格上涨0.1%、租赁房房租价格上涨0.9%;生活用品及服务价格环比无涨跌。其中家具及室内装饰品价格上涨0.3%、家用器具价格上涨0.1%、个人护理用品价格无涨跌、家庭服务价格下跌2.2%;交通和通信类价格环比下跌0.1%。

原标题:2月四川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0.8%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