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四川代表团分组审议相关决议草案

2017-03-15 08:1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四川代表团分组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201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三个决议草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蒋巨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参加成都代表所在的第一组审议。

审议中,侯一平、孙传敏、王晓州、成甦等代表先后发言。代表们对决议草案表示赞同,并围绕四川创新创业平台、成都交通枢纽建设、旅游发展以及四川水电输出通道建设等重大工程和明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政府部门继续关注改革发展和民生改善,将未来一年工作做得更好,取得更大成效。(成都传媒集团全国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李霞)

原标题:四川代表团分组审议 相关决议草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