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南首个交警执法规范化研究基地挂牌

2017-03-16 07:13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14日,由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下称“研究中心”)与省交警总队共同组建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执法规范化建设研究基地正式挂牌,这是西南地区首个交警执法规范化研究共建基地,将在成都、自贡和高速公路支队设立3个分基地。

据省交警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四川交警在坚持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和长效治理,创新管理方法,建立健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机制,治理公路超限超载,强化道路通行秩序管理及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研究基地将总结四川经验,发挥示范效应,使其成为公安交管部门执法规范化建设的优质平台。通过双方合作,及时跟进四川执法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服务基层。研究基地还将通过执法实践合作、教育培训合作等形式,为四川交警执法工作提供法律支撑和业务帮助。(记者 付真卿)

原标题:西南首个交警执法规范化研究基地挂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