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警察暴力执法并持枪威胁目击者引众怒

2017-03-14 10:09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当地时间3月10日下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瓦列霍警方接到报警称瓦莱罗加气站附近有一名男子举止疯癫。警方随即派遣警察赶赴现场。警察到达现场后暴力执法,被目击者拍摄成视频并上传至网络。该视频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和评论,上传两小时内点击量便超过100万次。

视频中,警察对手无寸铁的嫌疑人实施追捕。几分钟后,嫌疑人放弃逃跑,被这名警察推倒在地。警察试图给嫌疑人铐上手铐,但嫌疑人大喊:“我是上帝!我是上帝!”警察不依不饶,用拳头和手电筒击打嫌疑人,并实施言语侮辱。目击群众对这种暴力行为表示抗议,却遭到该警察持枪威胁。

这名警察的姓名尚未公布,当地警方称事件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美警察暴力执法并持枪威胁目击者引众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