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销售“山寨”名牌涉案20余万 自贡一企业被查处

2017-03-16 17:4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89653460600

1489653474032

四川新闻网自贡3月16日讯 近日,在 “红盾春雷行动2017”期间,自贡贡井工商局查处一起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案件,涉案金额高达20余万元,目前此案已经移交公安机关侦办。

2月28日,国外某著名轴承生产企业商标维权工作人员与贡井工商局工作人员在自贡市川南五金城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某轴承机电有限公司所销售的产品,标注了该轴承生产企业商标的字样,且外包装与正品相仿,经仔细甄别后,怀疑其产品可能为“山寨货”。经鉴定,发现这批轴承产品均为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产品。贡井工商局执法人员,依法对该批产品共182套进行了扣押。

经初步调查,该轴承机电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某表示,8年前,公司从无锡、天津、成都等地零星购买了这批轴承用于销售,但是截至目前,尚未销售出一套产品。经鉴定,该批产品货值金额高达20余万元,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贡井工商局已将此案已移交公安机关侦办。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销售“山寨”名牌涉案20余万 自贡一企业被查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