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女王批准英国脱欧法案生效 首相可随时启动

2017-03-17 07: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当地时间16日批准启动脱欧法案,法案正式生效。一旦该法案获批,首相特蕾莎•梅随后便可宣布正式启动脱欧进程。

据悉,英国脱欧法案于当地时间13日获英国议会两院通过。女王批准后,该法案可成为法律,之后首相特蕾莎•梅便可随时启动脱欧程序。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英国启动“脱欧”的确切时间。

按照英国政府的计划,脱欧程序将在本月底之前正式启动。此前有媒体报道,议会通过法案后,特雷莎•梅将在本周宣布启动脱欧程序。

但英国广播公司(BBC)援引政府内部人士的消息称,特雷莎•梅将在本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启动脱欧程序。

原标题:脱欧法案获英女王批准生效 英首相可随时启动脱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