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女王迎在位65周年纪念日 系英国在位最长君主

2017-02-06 17:5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北京2月6日新媒体专电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2月6日迎来在位65周年纪念日。女王办公室为此专门发布一张女王肖像照。

英女王迎在位65周年纪念日 系英国在位最长君主

2016年7月21日,在英国伦敦白金汉宫,工作人员整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出席“大英帝国勋章”受勋仪式时穿的斗篷。(新华/美联)

照片中,女王佩戴一套蓝宝石首饰。这是她父亲乔治六世国王在她1947年结婚时送给她的礼物。照片出自著名肖像摄影师大卫·贝利之手,于2014年拍摄。

英女王迎在位65周年纪念日 系英国在位最长君主2016年7月13日,特雷莎·梅(左)在白金汉宫觐见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特雷莎·梅当天正式就任英国新首相。(新华/美联)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女王一向在英格兰诺福克郡的桑德灵厄姆庄园平静度过登基纪念日,今年也不例外。

不过,对于登基65周年的特殊日子,白金汉宫不打算举办大型纪念活动。伦敦会举行登基纪念日传统活动,包括正午时分由英国皇家骑兵炮队在离白金汉宫不远的格林公园鸣放41响礼炮,下午1时由荣誉炮兵连在伦敦塔鸣放62响礼炮。

今年4月21日将满91岁的伊丽莎白二世是英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

原标题:英女王迎在位65周年纪念日 系英国在位最长君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