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示范性、高校标准化学生食堂名单出炉

2017-03-17 20:1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中小学示范性标准化学生食堂和高校标准化食堂、标准化公寓、园林式校园、节约型校园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和相关评估标准,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2016年度新申报四川省示范性标准化学生食堂和高校标准化食堂、标准化公寓、园林式校园、节约型校园称号的项目进行了评估,对通过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复审后建议继续保留四川省示范性标准化学生食堂称号的中小学学生食堂和2008年已授予高校标准化食堂称号的学生食堂、2010年已授予高校标准化公寓称号的学生公寓进行了复查。

根据专家组评估、复查意见,经研究,省教育厅决定授予成都市双流区东升第二初级中学学生食堂等74个食堂四川省示范性标准化学生食堂称号;授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生一食堂等11个食堂高校标准化食堂称号;授予西南石油大学学生公寓22幢等17幢高校标准化公寓称号;授予川北医学院等5所高校园林式校园称号;授予四川大学锦江学院高校节约型校园称号;保留成都市第七中学高新校区学生食堂等58个四川省示范性标准化学生食堂称号;保留四川师范大学蹊苑美食城等3个高校标准化食堂称号;保留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学生公寓15—22幢等12幢高校标准化公寓称号;撤销因专家组复查不合格的四川省示范性标准化学生食堂1个,撤销因用途改变的高校标准化公寓称号3幢。

省教育厅表示,希望各地、各校高度重视后勤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生食堂、公寓、园林绿化和节能建设及管理,不断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育人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我省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标题:四川省示范性、高校标准化学生食堂名单出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