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智造·政企面对面”电子信息专场举办

2017-03-20 07:0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电子信息产业现状如何,未来机遇在哪里?政府有哪些扶持政策?17日,成都举办“成都智造·政企面对面”电子信息专场。本次“政企一对一”活动由市经信委指导,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市经信委相关处室和30余家电子信息企业共同探讨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

“我们正在和蜀阳、康弘对接建设生物医药产业工业4.0示范项目,期望能给我们一些政策支持。”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产品(成都)有限公司综合事务总监刘力菁表示,公司将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智能制造”,“同时期望政府帮助推荐地方合作伙伴,比如院校或企业。”

“希望成都将我们加入到推荐目录,推广给消费者。”极米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即将面临爆发期,“生产出一个优质产品,需要清晰判断供应链厂商的质量体系、运营体系、生产流程、人才储备、生产制造能力等,目前距离相对较远的产业链,无法对隐藏风险快速判断和响应。”

“提了很多很好的意见,我们将进一步梳理,一一兑现。”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跟踪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该负责人介绍,目前成都已出台众多政策支持企业走出去、完善产业链、创新驱动等,未来还将进一步加大政策力度。

“政府和企业共同探讨产业发展现状、趋势,一方面企业将了解最新政策动态、政府规划及行业资讯,同时政府部门也能更深入了解产业现状和企业需求,共同促进成都市电子信息行业和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成都智造·政企面对面”将持续举办。

成都是全球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和国内电子信息产业重要增长极,电子信息产业是成都的第一大支柱产业。2016年,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含软件业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约4984.4亿元。其中电子信息制造业主营业务收入2634.3亿元,软件业务收入2350.1亿元。

根据规划,预计到2020年,成都电子信息产业总规模将达10000亿元,成为首个上万亿的工业产业,为国家先进电子制造基地的创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及西部经济中心提供有力支撑。

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原标题:“成都智造·政企面对面”电子信息专场举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