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三男子凌晨钻窗入室行窃 再次谋划作案被抓获

2017-03-20 07:13   来源: 山西晚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去年7月25日,男子阿、曲、吉3人密谋盗窃。他们携带作案工具,乘车流窜到山阴县城,趁着夜色寻找目标,伺机行窃。26日凌晨1时许,他们鬼鬼祟祟地来到山阴县城应山路某职业培训学校。在那里,他们发现一楼一个窗户没有关。在其他两人的协助下,阿顺利从窗户爬入室内。其他二人则在外面放风。阿翻开电脑桌的抽屉,盗得三四十元现金和4盒香烟。随后,阿又进入受害人的卧室,将床头柜上的两部手机盗走。惊动了主人后,3人仓皇逃离现场。7月29日,3人又来到山阴县城谋划再次作案,被公安机关抓获。

归案后,3名被告人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

法院认为,3名被告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入室窃取他人财物,已触犯刑律,3人系共同犯罪,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罪名成立。被告人阿、曲曾犯盗窃罪被判刑,缓刑期内又犯罪,均属累犯,量刑时依法从重处罚;另一被告人自愿认罪,量刑时依法从轻处罚。

最终,阿、曲、吉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8到10个月不等,并处罚金。

原标题:凌晨钻窗入室行窃 再次谋划作案被抓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