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蓉城有爱”公益活动启动 职场达人争当网传志愿者传播正能量

2017-03-20 18: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70320182800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杨皓)3月20日报道 “我要传播网络正能量”、“我要当网络传播志愿者”……近期,一群来自各行各业的年轻职场达人现身蓉城大街小巷,他们骑着共享单车,手拿印有“人人都是网传志愿者”的单车吊牌,在倡导绿色出行理念的同时,用行动表现自己争当网传志愿者的决心。

这些“高颜值”的路人告诉记者,他们都是“蓉城有爱”系列网络公益活动的参与者,从成都全搜索和成都文明网看到活动信息后,便参与到本次公益活动中来。他们之中不乏许多IT男、理工男、女白领,平时与电脑打交道的时间很多,也让他们深刻地认识到网络精神文明传播的重要性。

QQ截图20170320182809_副本

记者了解到,“蓉城有爱”系列网络公益活动由成都市文明办主办,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承办,旨在强化网站社会责任,吸引网民广泛参与,让公益正能量传导到网络的每个角落,让网络公益弥漫网络空间,营造浓郁的网络公益氛围。本次“绿色出行 表白成都”活动系2017年“蓉城有爱”系列的首场公益活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成都本土共享单车品牌“1步单车”打造了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让网友“文明表白”的同时,在“绿色出行”中传播网络正能量。活动推出以来共吸引了近万人次参与。

在高新区工作的冷女士说道:“我平时每天上下班都会使用共享单车,不仅方便,还非常绿色环保。这次看到许多人在朋友圈分享这个活动后,觉得非常有意思,没想到还能用骑单车的方式来传播网络正能量。我觉得争当网传志愿者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重要的是我们的行动,让更多人知道网络文明的重要性”

QQ图片20170321103105

在信息集中爆炸的互联网时代,大量信息在丰富我们生活、增加我们信息来源的同时,许多网络的不文明因素也导致各种违法虚假、破坏社会和谐稳定的不良信息泛起,污染网络环境。网络文明,人人有责。争当网络文明的志愿者,就要以社会主义荣辱观为指导,努力传播先进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用实际行动,去影响感动身边的每一个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