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绝命毒师”逃亡千里 在云南边境被捕

2017-03-20 21: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0日,记者从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边防大队户育边防派出所获悉,近日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在辖区内被捕,其涉嫌参与制毒。

“你们是怎么知道我在家里的。”3月18日,董某万万没想到边防官兵突然出现在自己家里。至此,历时2年,横跨两省的特大制贩毒团伙涉案人员全部到案。

今年3月初,云南德宏瑞丽边防大队户育边防派出所民警收到一条预警信息称:辖区居民董某涉嫌参与制毒被湖北省大冶市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为了防止董某悄悄潜回辖区,接到预警后,户育边防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秘密开展走访调查工作。经过分析,民警认为董某应该已经返回家中,只是为了掩人耳目他白天就外出躲避,等夜深人静的时候再悄悄返回家中。民警决定换便衣在董某家附近进行24小时蹲守,3月18日凌晨3点15分,正准备偷偷潜回家中的董某被守候多时的民警成功抓获。

经查,2008年,董某只身前往缅甸打工,因财迷心窍和别人学了如何配制毒品的技术。两年前,经人介绍董某加入了湖北省大冶市的一个地下制毒工厂,本以为可以大捞一笔,可令董某万万没想到的是,好景不长,制毒设备和2万多颗麻黄素成品都还没来得及销毁,制毒工厂就被公安机关给捣毁了,他因为到县城去购买生活用品才躲过“一劫”。从此,董某便开始了他的千里逃亡之路,不敢坐车、不敢住旅店,白天就躲起来睡觉,深夜后才敢出来活动。

目前,董某已移交至湖北省大冶市公安局处理。

原标题:“绝命毒师”逃亡千里 在云南边境被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