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元江上演落难“豹子”救援记

2017-03-16 11: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云南省元江县公安局16日表示,该局洼垤派出所民警近日救助了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豹猫。目前,受伤的豹猫经过包扎后已放归自然。

图为受伤的豹猫 普文武 摄

图为受伤的豹猫 普文武 摄

3月12日16时,洼垤派出所民警像往常一样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当巡逻至山间时,民警发现一只被铁夹夹住且捆绑在树棍上的小动物,这只小动物从外观上看像一只小猫。随后,民警将小家伙带回了派出所,并帮其拿下身上的铁夹,解开捆绑的绳索。

图为民警正在救助受伤的豹猫 普文武 摄

图为民警正在救助受伤的豹猫 普文武 摄

民警通过查阅相关资料了解到,落难的小家伙名叫豹猫,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当地人俗称“小豹子”。随后洼垤派出所民警协同洼垤乡林业站的工作人员对受伤的“小豹子”进行了简单包扎,将其放回森林。

原标题:云南元江上演落难“豹子”救援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