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乐视超级汽车人事变动 丁磊辞职

2017-03-21 11:30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timg.jpg

丁磊

timg (1).jpg

丁磊微博截图

timg (2).jpg

乐视超级汽车微博截图

京华时报讯 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3月20日发布声明,称因个人身体健康原因,不再担任乐视超级汽车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等职务。在丁磊发布声明后不久,乐视超级汽车发布官方声明,称即日起,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总裁兼COO张海亮出任乐视超级汽车全球CEO,牛胜福担任乐视超级汽车中国首席技术官。

丁磊在声明中称,由于个人身体健康原因,经过慎重考虑和与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先生充分沟通,决定将不再担任乐视超级汽车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等职务。

丁磊此次辞任,距离其2015年9月加盟乐视汽车不到两年。他表示,虽然离职,但仍将作为乐视生态研究院的战略顾问,继续支持乐视汽车生态的发展。丁磊在汽车行业经验丰富,其大学毕业后就加入了上汽集团,1995年参与上海通用成立筹备工作,2002年参与了上汽收购罗孚资产的工作。2004年起,丁磊出任上汽集团自主品牌项目组商务副总,2005年1月成为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

丁磊刚刚宣布离职乐视汽车后,乐视汽车即宣布最新的人事任命。即日起,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总裁兼COO张海亮先生出任乐视超级汽车(LeSEE)全球CEO。同时,乐视超级汽车还宣布了牛胜福的加盟。牛胜福将担任乐视超级汽车(LeSEE)中国首席技术官。

张海亮在入职乐视之前,任上汽集团副总裁。在更早些年,他曾出任上汽大众总经理、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亮入职乐视汽车,据传是由丁磊引荐。

牛胜福此前为上海大众技术中心执行总监,在上海大众期间,牛胜福曾是张海亮的下属。牛在上汽负责新能源研发设施的建设和新能源技术的开发。(记者刘伟鹏)

原标题:乐视超级汽车人事变动 丁磊辞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