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卖假药账本都有194本 获刑3年零6个月

2017-03-21 18:2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3月21日,记者从广安市公安局召开的打击食品药品和环境犯罪新闻通气会上获悉,广安近年陆续破获销售假药系列案件,截至目前已初步查明涉案人员100余人,其中80余人被移送起诉,假药销售“网点”遍及包括达州市部分乡镇共50余个。

广安市公安局食品药品和环境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杨志雄介绍,2014年7月27日,邻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邻水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移交线索,有人在邻水县鼎屏镇天成明都小区一药店门市销售假药。接报后,邻水县局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当场抓获正在进行假药交易的犯罪嫌疑人夏荣福,并在其驾驶的桑塔纳轿车内查获726盒假药,后又在夏荣福经营的公司和租住房屋内查获共计50个品种、32819盒假药,同时查获出货单据194本涉案金额200余万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夏荣福自2011年开始生产销售假药,在3年多的时间里,其假药销往广安各区市县以及达州市部分区县的药房和诊所。目前,夏荣福已被邻水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零6个月。根据该案件线索,截至目前,广安市公安机关已陆续查明涉嫌销售假药的犯罪嫌疑人100余名,销售“网点”涉及广安和达州的50余个乡镇,涉嫌销售假药的药房和诊所负责人80余人被移送起诉。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及环境保护,2013年,广安市公安局成立食药环犯罪侦查支队,截至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共破获食品药品和环境犯罪案件18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17人。

原标题: 广安:男子卖假药账本都有194本 获刑3年零6个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