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温江民警追捕嫌犯过程中骨折 忍痛将对方制服

2017-03-03 22:0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陈刚被送往医院接受诊治

陈刚被送往医院接受诊治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3日讯 纵身跳过2米多宽的菜地田埂时,导致左膝关节胫骨骨折,但他仍然追出十几米猛扑上去,成功将涉嫌贩毒的犯罪嫌疑人抓获。这是今日温江警方打击违法犯罪的一个场景,民警陈刚在追捕贩毒人员时英勇负伤。

今日上午11时许,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涌泉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在温江区公平镇分水村一民房内,有人贩卖毒品。接报后,涌泉派出所刑侦民警陈刚、陶靖带领三名辅警迅速赶到举报地点。

到达现场附近后,民警发现一名男子正在该民房外的道路上向不远处走去。因当时无法确定该人就是从被举报房间里出来的人,又担心犯罪嫌疑人漏网,陈刚果断冲向前去出示警官证欲对该名男子进行盘问。

男子发现民警后迅速穿过马路向一片菜地逃窜,陈刚一边招呼陶靖和两名辅警进屋查看情况,一边和另一名辅警追了上去,为了能更快地将该男子抓获,不使其脱逃漏网,陈刚穿过马路后,猛然发力果断跳过2米宽的菜地田埂, 只听“咯噔”一声,陈刚的大腿不慎扭了一下,一阵钻心的疼痛,但他仍然强忍着紧追过去,最终追出十几米后,在一名辅警的帮助下,将嫌疑男子邓某成功控制抓获。

“屋里没有人了,应该是交易完离开了!”随后赶来的民警陶靖等人告诉陈刚,已经躺在菜地里的陈刚咬着牙勉强站了起来,但他的左腿膝盖处已明显肿起,脚都不敢挨地。见此情况,陶靖一边让两名辅警将嫌疑人控制,一边向所领导报告了现场情况。随后,陈刚在同事的帮助下被送往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诊治。经检查诊断,其左膝关节胫骨骨折。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温江警方供图 图片由陈镭拍摄)(记者 雷兹)

原标题:温江民警追捕嫌犯过程中骨折 忍痛紧追将对方制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