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网络理政平台月度报告:看群众对哪些部门区县"不满意"多

2017-03-22 07: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由市委、市政府打造的成都网络理政平台已试运行两个月,平台运行情况如何?昨日,成都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发布2月《成都市网络理政平台运行分析报告》。

通过网络信箱、微信、短信、APP移动客户端,网络理政平台2月共收到群众来信7416件(较上月增加9.12%)。从群众反映情况来看,投诉和求助类问题超七成,从诉求办理效果来看,群众满意率为87.58%,较上月减少2.97个百分点。

成都商报记者 辜波 制图 李开红

原标题:看群众对哪些部门区县“不满意”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