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华大学成为四川第四个雅思考点

2017-03-22 07:2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3月17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宣布,西华大学成为四川省第四个雅思考点。今年首场考试时间为4月29日。考生即日起可登录雅思考试报名官网http:// ielts.etest.edu.cn 或http://ielts.etest.ne.cn报名。

据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西南区考试业务总监李永明女士介绍,目前每年在全球140个国家和地区有290万考生参加雅思考试。此前,四川省一共有3个雅思考点,其中包括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分别位于成都市城南,城东,城北,为了服务当地市场,有意在城西的高校增加一个雅思考点,通过对申请机构的选拔、评估,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最终将考点确定为西华大学。

据介绍,西华大学可以每场容纳500名考生,每个月将安排一到两场雅思考试,可提前19天报名参考,学生可以同时报考5场考试,但每一场考试要有一定间隔时间。(记者李寰)

原标题:西华大学成为四川第四个雅思考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