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欧洲葡萄酒巨头发力糖酒会

2017-03-22 08:46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三月二十一日,布展中的展商。本报记者郝飞摄

第96届全国糖酒会即将揭幕, 欧洲葡萄酒企业卡思黛乐在成都兰桂坊搭建“卡思黛乐快闪酒吧”,为葡萄酒爱好者献上精彩的主题活动, 同时拟从品牌知名度、市场销量、渠道覆盖率等方面发力, 把主打产品玛茜打造为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领先品牌。

在展览现场,卡思黛乐对外展示了玛茜品牌全新的专用雕花瓶和标签设计。 据了解,未来一年,玛茜品牌的广告宣传视觉识别体系、瓶身材质造型、产品标签等都将进行优化调整。卡思黛乐还将在今年推出葡萄酒“生肖纪念酒”新品,将“生肖酒”逐步发展为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的单品系列。

“玛茜品牌是法国本土市场的‘国民酒’,年销量超过4000万瓶,希望未来在中国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卡思黛乐亚太区总裁毕杜维说, 在进入中国市场十年之后,公司今年启动玛茜产品升级计划,以适应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的发展。(记者 周伟)

原标题:欧洲葡萄酒巨头发力糖酒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