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糖酒会23日开幕 分设六大展区 境外展品超30%

2017-03-21 16:3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3月21日,记者从第9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糖酒会将于3月23日至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糖酒会第28次在成都举办,届时将有近3000家参展企业到会进行展示交易、合作洽谈。

本届糖酒会总展出面积12.5万平方米,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企业的产品参展,其中境外展品占比超过30%,法国、美国、意大利等26个海外展团以国家或地区展团的形式整体参展。本届糖酒会共设6大主题展区,涵盖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和食品包装等品类。

本届糖酒会举办期间以及会前,将举办大量围绕糖酒食品行业发展而展开的论坛活动,其中,成都世纪城会议中心即将集中呈现的近20场论坛活动尤其引人关注。

据悉,本届糖酒会主论坛——中国商业主题思想大会,将于3月23日在成都世纪城会议中心举办,论坛将围绕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转型、升级、发展”这一主题,分析行业发展现状,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探究新一轮经济全球化的内涵及其给中国酒类食品产业升级带来的挑战和机遇。

为了优化交易秩序、改善会展环境、提高专业水平、合理分流人员,本届糖酒会在现场管理方面将实行一系列措施,包括鼓励专业人士预登记、强化安保能力、增加展场出入口、增设大件行李寄存处、调高首日观展入场券价格、加强会期综合执法力度等。

据悉,对于未能进行实名预登记的人员,第一天观展入场券价格为100元,其余时间为20元。

原标题:糖酒会23日成都开幕 分设六大展区 境外展品超3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