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糖酒会高州1号现身 原酒大王此举意欲何为

2017-03-21 14:0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中国原酒大王宜宾高洲酒业在2017成都春季糖酒会上推出了其成品酒“高州1号”,引起了参会经销商的广泛关注。原酒大王此举,究竟意欲何为?

高洲酒业董事长杨永祥表示。“高洲酒业目前是全国最大的原酒供应商,并且在可见的时间里,这个定位也不会出现变动。”据了解,目前高洲酒业有10万吨的浓香型原酒储备,以及超过2万吨的酱酒储备。从存量规模来看,业界第一当之无愧。并且,目前高洲拥有年产10万吨的生产能力,随着白酒行业的复苏,从去年下半年以来产能不断扩容。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认为,“一直以来,高洲向全国大部分名优酒厂提供优质原酒,'规模大,品质好,典型多粮大曲风格'是行业对高洲原酒公认的评价。”

经过了行业的调整期,白酒市场的格局也越来越多元化,这使得高洲酒业意识到,“仅仅服务于大酒厂,已经不能适应现在的市场。”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酒企规模不是越大越好,因为白酒的口味差异,任何一类产品都有天花板。作为名酒配套企业的原酒商,应该有充分的市场判断能力。两条腿走路的策略能加大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可以预见,采取“原酒+成酒”的运营思路,将成为原酒大王的未来战略。(记者 周显彬)

原标题:成都糖酒会“高州1号”现身 原酒大王此举意欲何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