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2017-03-22 09:2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川平说,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特别是会议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做到“三个必须”,扎实有序地推动我市政协事业新发展。

唐川平强调,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坚持紧扣中心大局,做好政协工作,真正践行好会协商促共识、会监督促落实、会议政促决策、会反映促民生、会联合促团结,持续提升政协履职实效。必须坚持与时俱进,把准有关政协职能的新论述、有关政协履职的新部署和有关队伍建设的新要求,努力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相关议题》精神和《中共成都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近期对成都工作重大要求的通知》精神。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郝康理,党组成员、副主席金嘉祥、杨小英,党组成员、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李铀、戴晓雁、罗霞列席会议。(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