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糖酒会期间世纪城周边交通有变 记者提前探路

2017-03-22 15: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3月22日报道 距糖酒会开幕还有一天,世纪城路的车流量明显增多,成都交警六分局民警杨睿智说:“糖酒会期间的交通无论是市民还是参展商都很关注,交管部门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方便市民出行。”逛糖酒会怎么去最方便,哪些路交通组织有变化?今天,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和交警六分局民警一起进行了提前打探。

开车:走红星路南延线 车停在环球中心

今天早上,记者在世纪城路看到,路口民警加大了疏导力度,同时设置有提示牌提示停车区。民警杨睿智提醒说,从23日开始,进入世纪城路的车辆按照由西向东的方向行驶,进入红星路南延线绕城高速路口经世纪城路末端口、世纪城南大门至天府大道成达路口的车辆按照由北向南的方向单向行驶。

如果市民要去逛糖酒会,开车最好不要走天府大道、剑南大道和益州大道,而是选择走红星路南延线,然后将车停在环球中心。“环球中心有3500多个停车位,附近的奥克斯、蜀都中心等也可以停车。”杨睿智提醒说。

地铁:锦城广场下坐免费摆渡车 世纪城下过人行天桥

据交管部门预计,糖酒会开幕后,前往世纪城的车流和人流会大幅增加,因此交管部门建议市民最好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地铁是首选。记者也和民警一起进行了体验。

市民有两种选择,一种是坐地铁1号线在世纪城站下车,然后从A或者B出口出站后,可以看到一座新架设的人行天桥,通过人行天桥就可以直接到达新会展。“预计从世纪城出站的乘客会很多,也可以选择从锦城广场站下车。”杨睿智提醒说,锦城广场站下车后出来便是环球中心,市民可以在这里坐免费的摆渡车到达糖酒会现场。

交警提醒

成都交警将对会场周边道路进行严格管理,对违法乱停的车辆将实施拖移,并对驾驶人依法予以处罚。

成都交警在主会场周边区域已设置大量交通诱导标志标牌,社会车辆请按照标志标牌的指示通行,同时根据现场交通状况,成都交警将对主会场周边部分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请市民朋友服从现场民警的指挥和安排。

交警将适时通过成都交警官方微博、成都交警微信、四川交通广播FM101.7、成都交通广播FM91.4、百度地图、智能交通诱导屏等,对社会车辆进行交通出行诱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