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世预赛中韩之战明日打响 里皮:捍卫14亿人尊严

2017-03-22 19:13   来源: 央视体育频道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70322191512

QQ截图20170322191413

正在长沙备战十二强赛的中国男足今天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里皮和队长郑智出席并回答了记者提问。里皮首先强调了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中国队的每一个球员应该非常了解这场比赛的意义,这是一场结果至上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所有人必须全力以赴。”

里皮坦言,部分国脚联赛、亚冠多线作战,确实存在一定的疲劳和伤病。来到长沙后,国家队工作人员正全力以赴,帮助球员调整到最佳状态。谈到如何破解韩国队的全场逼抢,里皮并没有透露过多的战术细节,他表示,国足要“尊重对手,以我为主,至于具体的克敌之策,明天球场上见分晓”。

本次集训,国足在训练场上打出了“重压之下无惧色”的标语,当被问及是否了解这句话的含义时,里皮的情绪有些激昂,“接手国家队五个月来,我不断向球员强调,要放下压力与恐惧,全力捍卫十四亿人的尊严!当你们穿上国家队队服,就要为中国的荣誉而战!

里皮始终认为,中国球员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在亚洲范围内,并不次于任何对手。在谈到长沙“福地”时,里皮表示,他此前并不清楚国足在长沙的战绩,但如果真有“福地”一说,希望长沙明天能给大家一个证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