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看着都累!世预赛名单公布 恒大7人已是三线作战

2017-03-14 07:47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备战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主场对阵韩国以及客场对阵伊朗的25人集训大名单。广州恒大队有7人入选,北京中赫国安占据两席,中甲北京人和队小将邓涵文也再次得到了主帅里皮的青睐。聚焦国足,球迷们在积极参与“中韩之战”助威标语征集活动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大名单“疲态”的担忧。

稀哲大宝 国安两将入围

国足本次集训时间为16日至29日,他们将分别在长沙(23日)与德黑兰(28日)与韩国、伊朗队交手。

此次名单依然以上一期飞行集训名单的框架为主。国安方面,张稀哲、于大宝得到征召;广州恒大队有冯潇霆、梅方、张琳芃、黄博文、郜林、郑智和曾诚7人入选;上海上港的武磊、于海、蔡慧康、颜骏凌入选;还有来自河北华夏幸福的赵明剑、尹鸿博、任航。在“中国杯”表现出色的小将邓涵文再次得到里皮征召;效力于荷甲维特斯队的张玉宁成为名单中唯一一位“海归”球员;在冬季转会期加盟天津权健的王永珀也再次入选。

此外,还有来自江苏苏宁的吴曦、上海绿地申花的曹赟定、广州富力的姜至鹏、长春亚泰的范晓冬和山东鲁能泰山的蒿俊闵、王大雷。

重回福地 球迷表达支持

按照赛程,“中韩之战”将率先在贺龙体育中心体育场打响。回顾在长沙的8场比赛,国足4胜4平保持不败。此番再次回到长沙,面对韩国的这场战役对国足来说至关重要。国足也从7日起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向球迷征集这场比赛的助威标语。

到昨天活动截止时,这条微博得到了近千次转发,球迷们也积极留言,“成与不成都会永远支持中国足球,这都是因为爱,爱足球,爱中国。”也有球迷留言道:“你们坚持,我们支持;你们在场上拼搏,我们在场下呐喊。共同加油,努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作为国足的“第12人”,球迷们也已整装待发,准备与国足一起努力。

多线作战 考验国脚体能

回看集训名单,有人也对在中超间歇期征战世预赛的中国男足有一些担忧。

有7人入选的恒大队一直中超、杯赛、亚冠三线作战,冯潇霆、张琳芃、郜林和曾诚参加了之前5场比赛,黄博文因有伤在身缺席了赛季初的比赛,郑智遭遇足协追罚没能参加上轮与鲁能的比赛,而梅方则还没有获得上场机会。综观恒大、苏宁、上港的国脚,密集的赛事让他们身体处于相对疲惫的状态。“海归”张玉宁此前缺席了国足中国杯的比赛以及之后的飞行集训,还有球迷担心是否会重演提前归队遭拒一幕。

此外,韩国男足昨日也公布了最新名单,共有4名中超球员入选,分别是金基熙(申花)、张贤秀(富力)、洪正好(苏宁)和郑又荣(力帆)。

北京晨报记者 王希翀

原标题:世预赛名单公布 恒大7人已是三线作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