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男足全员集结长沙 里皮称以平常心准备中韩之战

2017-03-19 07: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长沙3月18日电 3月18日,随着参加亚冠联赛的球员归队,中国男足全体队员集结长沙,备战与韩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二强赛。主教练里皮当天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会保持平常心,在有限的时间内全力以赴做好准备。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曾诚(图左一)与张玉宁(图左二)等国足队员热身。 杨华峰 摄

对于球队备战情况,里皮介绍说,球队中有12名球员已在长沙训练了两天,参加亚冠联赛的球员因比赛较为密集,为让他们适当休息,今天才来球队集合。

“整体来看,所有征召的国脚状态还不错。”里皮表示,由于目前处于赛季前期,肯定有部分球员会提早进入状态,有些球员则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找到他最佳的状态。现在要做的,就是在有限的时间内全力以赴准备好对韩国队的比赛。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主教练里皮回答记者提问。 杨华峰 摄

新一轮的国足名单中,效力于荷兰维特斯俱乐部的张玉宁是唯一的留洋球员,但其最近在俱乐部没有稳定的出场时间。他能否维持状态,在中韩之战中攻城拔寨颇受关注。对此,里皮称,将张玉宁招入球队是因他的实力稳定在国家队层面,希望他在俱乐部获得更多出场比赛机会,保持一个更好的状态。

当天下午4时,中国男足在里皮的率领下,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外场进行了全员集结后的首堂训练课。与以往一样,训练课只对媒体开放了前15分钟。

中韩之战将于3月23日晚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打响。据悉,韩国队将于19日分批抵达长沙。

原标题:中国男足全员集结长沙 里皮称以平常心准备中韩之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