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流永安镇“老大桥”有人溺水 正在生死营救

2017-03-22 19:1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90179860291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2日讯 今日下午1时40分许,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称,双流区永安镇“老大桥”上游发生一起溺水事件,消防队员迅速赶往营救。四川新闻网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目前,现场搜救仍在紧张进行中。

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数艘搜救艇一直在河面进行搜救。数名搜救人员拉起渔网正在对事发河流区域进行搜索。现场参与搜救的搜救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后,救援就迅速开始,目前我们已经拉网对河底进行搜索,蛙人也将马上投入到搜救中。”

1490179860135

记者在现场看到,多名警务人员和救援人员参与现场搜救,120医护人员一直在现场等待。现场一名市民告诉记者,溺水的是一名协警,当时有人跳入河中,协警跟着跳入河中救人,自己却没能从水中起来。“我从下午二点多就到现场,看到搜救人员想尽各种办法进行搜救,但一直没有发现失踪者。”该市民的说法得到现场多名市民和搜救人员的肯定。

时间来到傍晚6点,天色越来越暗。记者在现场看到,高瓦数照明灯已经运到现场,为夜间救援做好准备。

据现场参与搜救的搜救人员表示:“该河段河水最深处有几米深,水面流速看似平静,但水面下水流流速较快,给现场救援带来很大困难。”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名蛙人已经下水开始救援,并对事发河段进行搜索。本网记者也将在现场继续关注事件的发展。

原标题:双流永安镇“老大桥”有人溺水 正在生死营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