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清明小长假成都铁路局加开列车

2017-03-23 07:20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22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2017年清明小长假期间,成都至昆明、万州、巴中等方向将加开列车,方便旅客清明祭扫出游。

4月1日至4月4日,成都铁路局预计发送铁路旅客约350万人次,同比增长11%;4月2日小长假首日单日客流将达到90万人次。清明小长假期间以短途客流为主,成渝高铁、成绵乐客专、沪昆高铁、贵广铁路、兰渝铁路、宝成铁路、渝怀铁路、川黔铁路等站间交互客流仍将保持较大占比。其间,成都铁路局将加开成都至昆明、万州、巴中、江油、广元、营山,巴中至万州,重庆北至广元等方向旅客列车,适时调整成渝高铁、成绵乐客专、渝万客专方向动车。(吴正琪 记者 王眉灵)

原标题:清明小长假成都铁路局加开列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