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奥迪经销商联会深夜发文 称被奥迪伤害感情

2017-03-23 07:52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20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奥迪经销商联会深夜发文,对奥迪高层近日有关经销商合作意愿的表态作出回应称:部分言论极大地伤害了中国奥迪经销商投资人的感情。

按照奥迪经销商联会公布的信息,3月15日,奥迪AG举行2016年业绩发布会,奥迪高层在会上就奥迪与上汽合作及奥迪经销商联会在《三亚声明》所做诉求给出了回应。

奥迪经销商联会在回应中表示,这番表态既承认彼此的共同目标和一致利益,在涉及自身利益时又无视经销商的诉求,“以合作终止,不做挽留,来给予回应,这令奥迪经销商联会所有投资人感到震惊。”

为此,奥迪经销商联会在公开信中做出了五点回应:内容包括,针对奥迪公司在全球新闻发布会上错误使用中国地图的事件深感痛心;奥迪品牌在中国的成功离不开各参与方的努力,对此所有相关方都应有共识;奥迪高管故步自封,忽视中国豪华车市场变局和对手进步,而一味指责合作伙伴,这不符合全球企业应有的标准;要求奥迪公司在3月31日前,针对《三亚声明》做出明确回应。

2月16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奥迪经销商联会在海南三亚成立,同步发布《三亚声明》。《三亚声明》还提出合理化现有的商务政策,赔偿因渠道过剩而给经销商带来的损失,厂家要与经销商会员签订五年期协议等要求。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奥迪经销商联会的公开信中,提及“在过去的三个月,经过全体奥迪经销商的努力,经营状况得到改善,但距长期和稳定还有差距”,“为维护经销商的健康发展,奥迪经销商联会将在第二季度继续关注和提升奥迪经销商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希望奥迪AG能像对待北美、欧洲市场一样的尊重和敬畏来对待中国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奥迪经销商联会在回应中称。

据了解,2月一汽奥迪销量为28684辆,同比下滑13%,连续两个月落后于奔驰及宝马。目前,奥迪与奔驰间销量差距达2.8万辆。

原文:

原标题:奥迪经销商联会深夜发文 称被奥迪伤害感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