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疑因感情纠纷 长沙高正街一男子被杀害

2017-02-04 20:09   来源: 红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行凶男子被警方控制在案发现场。目击者/供图

红网长沙2月4日讯 “隔壁杀人了。”今天上午11:30许,一阵寂静之后,长沙天心区高正街,一名男子刚走进小吃店,就被水果刀捅倒在地。街坊称,悲剧是因感情纠纷而起。目前,行凶者已经自首,案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时刻新闻记者赶到现场时,男子尸体被运送到殡仪馆,警方在组织侦查。高正街15号三味小吃店,门前的早餐摊上摆着现炸的油条和油饼,不锈钢容器里有三处五角硬币大小的血迹。

附近一家理发店店员称,男子刚离开理发店几分钟,自己就听说“隔壁杀人了”。

“今天初八,正逢我们店新年开张,他刚过来拜完年。”该店员称,男子姓简,负责高正街的外墙改造工程,是邵阳人,事发前周边没有听见异常吵闹。

另一名现场目击的女店员介绍,男子是被水果刀捅中腹部,连捅四五刀,才软绵绵地倒在小吃店的餐桌旁,没有任何反应,地上流了好多血。约10分钟后,本已离开的行凶男子又回到小吃店,向警方投案自首。

行凶男子家住高正街附近,与被害人年纪相仿,都在50岁左右。有街坊称,两人都未结婚,因共同追求一名女子而引发血案,该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目前,天心公安分局城南路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

原标题:疑因感情纠纷 长沙高正街一男子被杀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