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邛崃创意白酒小镇” 惊艳亮相

2017-03-23 07:5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2017中国白酒创新发展论坛”在成都市拉开帷幕,“邛崃创意白酒小镇”在论坛上惊艳亮相。

此次论坛采取主题演讲与高端访谈相结合形式,吸引了国内众多知名白酒专家、白酒企业领军人物,分别围绕白酒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白酒产业创新与区域发展等相关议题煮“酒”论“见”。

在论坛上,邛崃市发布了“邛崃创意白酒小镇”相关内容,揭秘邛酒创新发展蓝图。邛崃市发布消息称,“邛崃创意白酒小镇”将主要聚焦该市白酒产业自身优势,以白酒产业与旅游产业为主的“双产业”发展模式,产业、旅游、智慧化及互联网的“三引擎”相协调,延伸产业链条,形成“产业本身+产业应用+产业服务”的相关产业集群机构,打造成为一个集邛酒产业、文化、旅游、新型城镇化为一体的特色小镇。

在现场,邛崃市为推进邛酒资源整合成立的邛酒公司,与燃点白酒联手打造了浓香型白酒服务平台——“邛酒+”,为酒企、酒行业的转型提供更广阔的想象空间。邛崃市还将每年投入1000万元扶持资金,推动邛酒创新创业等十个方面发展。(记者 杨华春)

原标题:“邛崃创意白酒小镇” 惊艳亮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