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交部:中方强烈谴责英国伦敦恐怖袭击事件

2017-03-23 18:14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北京3月23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3日说,中方对英国伦敦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愿同国际社会一道共同应对恐怖主义威胁和挑战。

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当地时间22日下午,英国议会附近发生一起恐怖袭击事件,已造成5人死亡,40余人受伤。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说,中方对在英国伦敦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向无辜遇难者致以深切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和伤者表示诚挚慰问。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及王毅外长已分别就此向英方致慰问电。

“恐怖主义是世界各国的共同敌人。”华春莹说,中方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愿同英方在内的国际社会一道,加强合作,共同应对恐怖主义威胁和挑战,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全。(完)

原标题:外交部:中方强烈谴责英国伦敦恐怖袭击事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