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同促进成都加快建设西部金融中心

2017-03-24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书记唐良智,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王建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服务成都市金融业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良智说,一直以来,成都与深交所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深交所在帮助成都企业上市、融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对成都金融业尤其是资本市场发展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当前,成都正按“157”总体思路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加快建设西部金融中心,大力实施经济证券化行动2.0版。希望深交所一如既往支持成都金融业发展,在企业上市、债券发展、推动资本市场证券化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深度和广度,鼓励更多成都企业在深交所上市、发债,扩大企业直接融资规模,共同促进成都加快建设西部金融中心。

王建军表示,深交所的发展离不开各省市的支持与合作,今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支持成都多层次资本市场培育和建设,加快构建成都企业深交所上市、发债快速通道,助力成都建设西部金融中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参加会见。(记者 钟文)

原标题:共同促进成都加快建设西部金融中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