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足协公布对秦升处罚决定:停赛6个月罚款12万元

2017-03-24 20: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3月24日电 11日,上海绿地申花主场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队员秦升因恶意踩踏对手受红牌处罚引发争议。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中国足协官方宣布,秦升停赛6个月,罚款人民币12万元。

3月11日晚,上海申花在中超第2轮比赛中迎战来访的天津权健。在比赛进行到24分钟时,申花球员秦升在禁区防守中故意踩踏对方外援维特塞尔的脚面,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判罚出场。

赛后,中国国内众多媒体对此犯规行为作出点评,“秦升踩踏行为不职业”、“犯规因作恶成本低”等说法见诸各大报端及网络。

中超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13日召开全队会议,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宣读对球员秦升的处罚决定,罚款人民币30万元、下放预备队、按上海市最低工资发放其生活费。

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中国足协官方宣布,秦升停赛6个月,并罚款人民币12万元。

相关阅读:

体育总局:坚决反对球场暴力 树立中国足球良好形象

据国家体育总局网站消息,就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处罚上海申花俱乐部运动员秦升、孙世林等一事,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言人今天表示:体育总局坚决反对球场暴力,将继续推动树立中国足球良好形象。

原标题:足协公布对秦升处罚决定:停赛6个月罚款12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