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州一热力发电厂坍塌9死2伤 相关人员被控制

2017-03-25 21: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65208910

中新网广州3月25日电 位于广州从化、正在建设的广州第七资源热力发电厂25日发生作业平台坍塌事故。截至当天17时,该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2人受伤。涉事相关人员已被控制。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当天15时许,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数名公安和特警在门口维持秩序。有目击者称,部分工人从现场的厂门先后骑摩托车或者步行出来。

65208890

广州环投从化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工程副总指挥鲁克华透露,当天上午8时许,施工现场共有11名工人在钢结构的施工作业平台进行施工,目前未知平台倒塌原因。施工现场已经停止作业,正在进行善后工作,相关人员的家属正在赶往现场。

广州市第七资源热力电厂占地面积约16970.37平方米,主要用于处理从化行政区域内的生活垃圾,预计可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餐厨垃圾100吨。

65208900

该项目南边界为规划林业用地,再往南距离老围村居民点约380米的距离。项目生产厂区选址西边界为规划的耕地,500米之内没有居民集中居住点。

截至去年年底,第七资源热力电厂正处于土建和安装工程施工高峰阶段,垃圾坑顶层框架架构全部完成,烟囱施工已到顶,主体土建工程进度72%,原本计划2016年12月底点火。鲁克华称,由于天气原因,工程要推迟到今年上半年才能投入使用,目前处于收尾阶段。(完)

原标题:广州一在建热力发电厂发生坍塌事故 造成九死两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