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西安“问题电缆”涉事公司财产被查封

2017-03-26 17:00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西安3月26日电 陕西省咸阳市杨陵区人民法院26日向记者证实,近日,当地一家银行向法院申请,要求对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名下相关财产进行保全。目前,法院已裁定,对奥凯公司相关财产予以查封,对其银行存款105万余元予以冻结。

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是西安地铁三号线“问题电缆”的涉事公司,目前已被证实还参与了合肥、成都等地的地铁建设。

杨陵区法院民事第一审判庭审判员刘雨蓉介绍,2016年7月,奥凯公司与杨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金额为1000万元的借款合同,奥凯公司法定代表人王志伟与其妻子以个人名义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因奥凯公司生产不合格产品丧失商业信誉,为防止其转移财产,杨凌农商行于2017年3月21日申请诉前保全。

刘雨蓉说,申请人申请了200万元的诉前保全,法院根据其提供的线索,对奥凯公司在杨凌农商行和农行杨陵支行的两个账户内仅有的105万余元存款予以冻结,并对公司电线半成品、原材料等财产和名下5辆小轿车予以查封。

原标题:西安“问题电缆”涉事公司财产被查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