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来5年成都成华区计划投入约40亿 建成77所学校

2017-03-26 14:0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驷马桥南片区配套小学效果图

即将建成的人民塘配套幼儿园效果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6日讯 26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局获悉,该区《公共配套品质提升工程总体实施方案》出炉。根据方案,未来5年,该区计划投入约40亿元,建成配套学校、幼儿园77所,其中中学13所、小学22所、幼儿园42所。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在基础教育配套方面,成华区将紧扣“中西部教育现代化领先城区”目标,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主线,以“优质倍增”为重点,不断提升教育品质,扩大优质教育总量,努力满足辖区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未来5年该区计划投入约40亿元,建成配套学校、幼儿园77所,其中中学13所、小学22所、幼儿园42所。

成华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成华区计划投入约10.2亿元,建成配套学校、幼儿园21所(中学3所、小学6所、幼儿园12所),计划开工建设配套学校、幼儿园24所(中学4所、小学10所、幼儿园10所)。其中在原512建材市场与驷马桥路之间,今年将开工新建一所配套小学和一所幼儿园,满足专业批发市场完成调迁后,驷马桥南片区城市转型发展的需要。

在以北湖为核心的环城生态带,该区还将实施教育国际化示范行动。以成都建设大熊猫国家公园、成华打造熊猫小镇为契机,打造2所国际化品牌学校,做强熊猫路小学“熊猫文化品牌”。

图由成都市成华区区委宣传部提供

(记者 李丹)

原标题:未来5年成都成华区计划投入约40亿 建成77所学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