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型原创户外直播真人秀节目《国际达人的成都生活》启动

2017-03-27 07:3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日,致力于打造国内首个综艺4.0节目的大型原创户外直播真人秀节目《国际达人的成都生活》,将在成都正式开机拍摄,从世界各地选拔而来的50位达人,将以户外游戏比赛的方式体验成都、向全世界展示成都。

当前,成都正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而建设西部文创中心和对外交往中心是主要任务之一。由成都传媒集团、杭州星矩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杭州璐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国际达人的成都生活》,通过邀请国际达人来蓉体验成都特有的生活方式,运用新媒体平台,首创直播+录播的模式传播,突破传统综艺节目剧本化的局限;拍摄期间50位中外达人将全程直播,透过中外达人的镜头与亲身体验,将让全世界一览成都之美,为助推成都西部文创中心、对外交往中心建设,加速推进成都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国际达人的成都生活》节目邀请的50位中外达人,将走进东郊记忆、街子古镇、宽窄巷子以及部分高校等成都点位,亲自感受成都生活,通过趣味游戏进行PK,最终决出6位“最佳达人”。

在《国际达人的成都生活》节目录制直播过程中,将会有主场活动与达人个人直播两种视角,通过主场的游戏进程,让达人们相遇成都,熟悉成都,然后彼此相知相惜;而各位达人将通过“集”与“散”的主题概念,以360度的视角认识成都、介绍成都。主场将由浙江广电著名主持人楠楠带领6名助理主持坐镇,代表导演组推动整个节目的进程。

节目活动除了贯穿赛制的主场游戏,还有更多惩罚类、体验类等小游戏,笑料十足。节目中的游戏均为原创,备选方案多达1000多个。《国际达人的成都生活》节目已定档3月27日~4月1日在全民直播正式上线,5月开启全网首播。成都商报记者

原标题:50位中外达人 齐聚成都精彩对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