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离岸基地两大功能区6月投入使用

2017-03-27 07:5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高新区组织部获悉,中国科协(成都)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以下简称“成都离岸基地”)菁蓉国际广场项目孵化功能区和国际人才城综合服务功能区正在进行装修改造,将于今年6月投入使用。

高新区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孵化功能区和国际人才城综合服务功能区两大功能区将共同搭建载有科技项目库、境内外高层次科技专家库、企业需求库、专利技术库、视频网络等资源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同时,为离岸人才提供集知识产权转让、许可、融资和产业化、法律咨询等一体化的服务,构建离岸人才产品营销渠道。记者了解到,目前,成都离岸基地建设按照“一带一区”的功能布局推进。“一带”是以高新区国际人才城和菁蓉国际广场为起步区,打造沿天府大道的离岸创业带;“一区”是打造环电子科大离岸创新创业区。成都离岸基地已成功创建全国第4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并在法兰克福、哥本哈根等地设立4个离岸基地海外站点。(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成都离岸基地两大功能区6月投入使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