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人社28日浣花溪公园为你咨询养老保险

2017-03-27 17:3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7日讯 每年3月30日为“12333 全国统一咨询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话说居民养老保险”。27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人社厅获悉,围绕市民关心的居民养老保险参保范围、缴费标准、领取条件、待遇标准、优惠政策等热点问题,28日,四川省与成都市人社系统工作人员将在浣花溪公园集中进行宣传,市民可前往咨询。

据悉,由四川省人社厅牵头,统一建设的12333咨询服务系统,各市(州)已通过远程方式接入,基本实现系统、数据“省集中”。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四川省积极开展网上咨询服务渠道。创新载体形式,开通微信在线解答服务;开通QQ在线政策解答、信息查询;推出人社APP,提供社保信息查询、最新人社资讯、在线互动及12333热线拨打服务。成立12333劳动维权讨薪应急处理席,引导理性讨薪,杜绝了群体事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在经办机构、便民服务网点、人口集中地投放自助服务终端,市民可随时随地查询社保信息、修改社会保障卡密码。

据了解,四川各级人社部门全力推进12333咨询服务工作,2016年累计为300余万人次提供人社业务咨询和相关信息查询服务。

原标题: 四川人社28日“摆摊”浣花溪公园 为你咨询养老保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