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中江:打造观赏桃花谷 拓宽山区致富路

2017-03-27 07:26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17c305bb6845393248ed6fa8ef86028d

3月22日, 游人在中江县太安镇红泉村桃花谷游览。

近年来, 紧邻成都的中江县太安镇着力打造服务“成都一小时经济圈”的休闲观光农业。当地引进投资开发山坡和荒地, 种植10多个品种约2000亩的观赏桃花,并硬化道路、修建停车场,对农房进行风貌改造,打造了一个风情独特的桃花谷。眼下,桃花盛开,吸引了各地的游人,进一步拓宽了山区农民的致富路。王平 摄

原标题:打造观赏桃花谷拓宽山区致富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