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刘汉45户企业股权明日拍卖 2.5亿起拍

2017-03-27 18:5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经过近3个月的公告期,刘汉或四川汉龙(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45户企业相关股权拍卖在即。3月27日,记者从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获悉,该资产包将于3月28日上午十点在联交所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参考价2.56亿元。

45家公司股权打包处置

来自西南联交所的信息显示,此次拍卖标的系涉及四川汉龙(集团)有限公司等45户企业股权的资产包,其中刘汉或四川汉龙(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持股19户,通过子公司间接持股25户。

具体来看,标的涉及的45家公司中,除汉龙公司本部资产外,刘汉本人持股的有4家公司,分别为四川汉龙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持股45%)、四川省绵阳市丰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持股27.98%)、汉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持股42.98%)、四川平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持股93.33%)。其中,丰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德阳天气有限责任公司和汉龙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等均处于正常经营中。

值得注意的是,在法院公告的特别说明中,因为财务资料不完整,法院在征询四川汉龙(集团)有限公司、刘汉个人财产临时管理人意见后认定,刘汉持有的四川平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93.33%的股权价值为-3469.92万元。

据公告,标的资产第一次起拍价25559.80万元,保证金1亿元。

竞买主体净资产不低于50亿

公告显示,想要参与竞买的主体,必须是财务状况良好、企业净资产(所有者权益)不低于50亿元以及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的国内经济组织。

因为刘汉个人、四川汉龙(集团)有限公司对本资产包有关企业的民事债务提供了担保,竞买人须承诺受让后全部承接上述或有债务。

而对于标的中现处于正常经营的企业,竞买人须承诺受让后对该类企业继续维持经营,协调处理好企业与员工的劳动合同关系,维护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3月27日,记者就竞买情况咨询西南联交所,其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白兰 熊浩然

原标题:刘汉45户企业股权明日拍卖 2.5亿起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