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代储库发红小麦销面粉厂?中储粮责成直属企业核查

2017-03-22 14: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官方微博消息,有媒体报道“中储粮代储库发红小麦销往面粉厂”,中储粮对此发表声明,称已责成相关直属企业,配合主管涉事委托库的地方粮食行政部门立即开展核查,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规定进行处理。

声明称,中储粮公司注意到,有媒体3月21日发布了《中储粮代储库发红小麦销往面粉厂》报道。报道中提及的河南郑州八岗粮管所为地方国有粮食企业,受中储粮郑州直属库委托,曾承担2014年最低收购价小麦收储任务。目前中储粮所属郑州直属库已与主管该企业的粮食局联系,通报了媒体报道的有关情况。

中储粮称,按照国家下发的小麦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规定,承担委托收储任务的企业要对粮食储存期间的数量和质量负责,在销售出库时严格按相关标准进行检验。中储粮现已责成相关直属企业,配合主管涉事委托库的地方粮食行政部门立即开展核查,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规定进行处理。

原标题:代储库发红小麦销面粉厂?中储粮责成直属企业核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