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子撞倒老人谎称是路人 报警后被民警识破

2017-03-27 19:4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德阳3月27日讯 广汉一女子驾驶三轮摩托车撞倒了一名骑自行车的老人,却谎称路人帮忙报警欲蒙混过关。但没想到还是被广汉警方识破了骗局。目前,刘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南兴镇84岁的黄大爷早上6点骑着自行车载着一筐蔬菜出门。行至一路口时,一辆同向行驶的摩托车突然变道将黄大爷撞翻在地。接到市民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路旁散落大量的蔬菜以及红色合金材质碎片,为进一步了解情况,民警找到当初自称是好心帮忙报警的人刘某。

刘某称当时天比较黑,她骑了三轮摩托车,看到前面三四十米有一辆两轮摩托车在往前面行驶。她走到那个位置时看到了一辆自行车和一个老人倒在地上。两轮摩托车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发现,根据这一线索,民警调取了案发附近的监控视频,发现案发时段并没有两轮车经过。

同时,民警得知消息被撞老人是一名年过八旬的老者,身上并未携带手机或证件,暂时无法联系到家属,且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随后,民警又在现场发现路旁散落大量的蔬菜以及红色合金材质碎片。为确认刘某看到的是事实,民警再次询问刘某,其立即表现得十分紧张,支支吾吾。

根据经验,民警判断刘某可能存在说谎的嫌疑。在询问刘某的同时,另一组民警来到刘某家中,在其院里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尾部脱落部分与在事故现场发现的碎片痕迹完全吻合。

经审讯,刘某如实交代了事故发生过程。当天,她驾驶三轮摩托车前往南兴场镇,在变道时撞上同向行驶的的黄大爷。为逃避责任,刘某以市民身份向警方报警,企图干扰警方视线,最终被民警识破。

目前,刘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广汉一女子撞倒老人谎称是路人 报警后被民警识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