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大理漾濞地震致一村民轻伤 未来两天震区多降雨

2017-03-27 19:53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云南网讯 3月27日下午,记者从云南省地震局获悉: 截至27日12时30分,据省地震局现场工作队报告,地震造成漾濞县漾江镇阿家村一村民被瓦片砸伤(轻伤)。未来两天漾濞多降雨天气,白天易出现瞬时大风,需注意降雨、大风对抢险救灾的不利影响。

据悉,经初步统计,漾濞县全县震感强烈,地震有感范围约1.2万平方千米,洱源县炼铁、西山乡墙体开裂有梭瓦现象;剑川县、永平县、鹤庆县、巍山县普遍有震感,大理市大部分地区有震感。

截至27日12时30分,据省地震局现场工作队报告,地震造成漾濞县漾江镇阿家村一村民被瓦片砸伤(轻伤)。

据云龙县地震局报告,云龙县白石镇、长新乡、检槽乡等7个乡镇有震感,其中团结乡和关坪乡靠近震中的村有房屋梭瓦、墙体开裂、抹灰脱落等震害发生。其他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核实中。

截至2017年3月27日12时整,震区共发生2级以上地震8次,其中2.0至2.9级3次、3.0至3.9级2次、4.0至4.9级2次、5.0至5.9级1次。

气象专家提醒,3月27日08时至20时,G56杭瑞高速昆明至漾濞段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震区及周边道路沿线有明显降雨,雨天路滑,请救援及过往车辆谨慎驾驶;未来两天漾濞多降雨天气,白天易出现瞬时大风,需注意降雨、大风对抢险救灾的不利影响;震区及周边地区夜间气温较低,请注意防寒保暖。

原标题:大理漾濞地震致一村民轻伤 未来两天震区多降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