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内阴天持续:成都今晚迎来降雨

2017-03-02 21:4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日讯 进入三月,春暖花开,本该是外出踏青赏花的好日子,但今天不复昨日大好阳光,天空又变成了阴沉模样。据省气象台消息,阴天还将持续,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广元、绵阳、德阳、巴中4市阴天间多云,盆地其余地方阴天有阵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有阵雪(雨),攀西地区多云,其中北部的局部地方有阵雨。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北部5~8℃,其余地方9~11℃;最高气温:12~15℃。

3月3日晚上到3月4日白天:广元、巴中、宜宾、泸州、自贡、内江6市阴天间多云,盆地其余各市阴天有阵雨或小雨;川西高原北部多云间阴天,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雪(雨),攀西地区多云。

3月4日晚上到3月5日白天:广元、巴中2市阴天间多云,盆地其余地方阴天有阵雨或小雨;川西高原大部地方阴天间多云有阵雪(雨),攀西地区多云间阴天,其中凉山州有阵雨,攀枝花市以多云天气为主。

成都市今晚开始将会迎来降雨。预计今晚到明天早上雨量徘徊在零星小雨和小雨之间;到明晚有小雨洒落,一直持续至4日晚雨量减小,转为零星小雨,气温较稳定,最高气温维持12℃左右。(记者 周子铭)

原标题:省内阴天持续:成都今晚迎来降雨 最高气温1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